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淆之界域》历史相关

【这里是整个世界的历史,按照时间顺序来。(不完整版,日后补充)】



古纪元1226年(圣时历-1700年)人类订制了历法。


古纪元1268年雨月17日(圣时历-1658年4月5日),猎魔组织出现雏形。


古纪元1275年雾月8日(圣时历-1651年11月24日),猎魔组织正式成立。


古纪元1917年(圣时历-1009年),人类文明由石器时代进入铁器时代。


古纪元2074年(圣时历-852年),人类发现位于海底的生存区域——安特洛特(Anterotte)区域。


古纪元2204年阳月18日(圣时历-722年7月1日),猎魔组织提出“世上除植物外只有人类与恶魔两种生物”的说法。由于此观念颠覆了人们对“动物”的认知,加上无法证明“不能进行煅化的动物即为『低等恶魔』”,因此该说法饱受争议。(该问题至今仍或多或少存在争议,部分人认为也许有的动物体内不含魔族基因,但至今未能发现此类生物。即使如此也有人认为是“尚未发现”而已。)


古纪元2496年谷月2日(圣时历-430年4月17日),菲欧利尔国(Phioriel)成立。


古纪元2850年(圣时历-76年),人类文明进入火器时代。


古纪元2871年炎月2日(圣时历-55年8月15日),人类与圣炎族第一次谈判会展开,并以“不结盟”的结果告终。【本次会议由圣炎族主动提出】


古纪元2895年风月19日(圣时历-31年3月4日),人类与圣炎族第二次谈判会展开,并以“不结盟”的结果告终。【本次会议由圣炎族主动提出】


古纪元2917年果月16日(圣时历-9年10月2日),人类与圣炎族第三次谈判会于亚利克城(Yallic)展开,最终签订结盟协议。【本次会议由人类主动提出】


古纪元2918年谷月30日(圣时历-8年5月14日),『神迹』显现。猎魔组织取名为“燚空”。当天即为神降之日。


古纪元2926年霜月16日(圣时历元年1月1日),人类在与恶魔的战争中首次获得大胜,便以当天为新纪元的起点。


圣时历48年5月23日,哈伦比亚国(Harrunbiyar)成立。亚利克城扩展为大都市,并以该城作为哈伦比亚的首都,更名为“圣亚利克城”。


圣时历739年,有人提出“世界分为三层,在天空之上或许还存在一个生存区域”的猜想,但由于当时科技有限,因此无法验证该猜想。


圣时历1142年11月11日,狱火魔龙族入侵圣炎族栖息地——伊卡利亚地区(Icalliyal)的东南部,并由此直击都城黎亚(Gliyar)。


圣时历1148年6月8日,黎亚城被攻陷。圣炎族一路北迁至弗留格尔(Phugliugel),并将其定为新都城。


圣时历1343年11月9日,第一台电脑于加斯洛城(Giasslor)诞生。


圣时历1362年4月13日,恩蒂菲克国(Enttiphic)发射出第一颗人造卫星。


圣时历1436年的世界科研发表会上,有人提出人体植入芯片的设想。


圣时历1489年2月9日,首个人体植入芯片发明成功,但只能起到与神经元产生感应的作用,并未加入其他功能。且植入芯片需事先在芯片周围培养实验者的干细胞,以避免植入时人体产生排异反应。


圣时历1503年,植入芯片添加通讯系统,该装置即为IC系统中联络网部分的雏形。

【IC系统(Inweesedaco&Coregelietto):隐形口袋与联络网】


圣时历1518年,植入芯片添加投影屏幕与电脑功能。


圣时历1549年,传闻有人在无意间进入到了天空之上的生存区域。可人们按图索骥先后探索了数次,也没能发现任何线索。


圣时历1620年,植入芯片逐渐普及。


圣时历1709年5月21日,生物学家诺尔曼(Nolman)研发出新型细胞。该细胞能够与生物组织融合,不会与人体产生排异反应,且具有自我修复功能,被称为“诺尔曼细胞”。


圣时历1761年6月19日,恩蒂菲克国爆发大动乱。其余国家接纳了未经芯片植入的逃亡者,并力抗来自恩蒂菲克国的机械部队。


圣时历1766年9月28日,人类少年萨克里奇(Saclichi)和他的恶魔同伴优(Yiu)潜入至恩蒂菲克国的加斯洛城,并成功破坏了位于城中的中枢系统,历时5年的大动乱就此告终。此后,植入芯片因过度危险而被禁止使用。


圣时历1784年,当届燚空总部部长受邀而进入到天空之上的生存区域——伊卡利亚区域。证实了“世界分为三层”的猜想。并得知伊卡利亚区域外围有一层可以扭曲空间的结界保护,只有找到“入口”或破解结界才能进入该区域。【该入口的具体位置至今未能发现,结界的破解咒术也未曾得知。】


圣时历1822年,麦森(Meson)为诺尔曼细胞增加了抑制基因,使其增殖数量能够限制在规定的范围内。【据说麦森系诺尔曼的后裔。】


圣时历1824年,科研人员再启植入芯片的研究项目,将植入芯片周围的干细胞替换为诺尔曼细胞。由此避免了芯片替换及神经连接问题。


圣时历1907年6月16日,最后一家电脑生产厂于芬纳托(Phennatto)倒闭。


圣时历1978年12月28日,加斯洛的科学家们发现物质与数据间可以进行相互转换,但生物和体积较大的物体会在转换过程中出现数据缺失现象,因此只能将小物体进行数字化保存/运输。这一发现为IC系统的隐形口袋部分奠定了基础。


圣时历1980年,植入芯片添加物质粒子与电子数据转化功能,并获得新命名—Inweesedaco&Coregelietto。【即IC系统。】


圣时历1989年,IC系统逐渐普及。


圣时历2012年2月4日,粒子传送器研发成功。


圣时历2102年1月7日,伊卡利亚地区爆发大规模战争。以狱火魔龙族为主力的军队携手黑蛟族入侵伊卡利亚地区。并与灵羽雀一族联合,对圣炎族进行里应外合的攻击。


圣时历2115年6月23日,圣炎族宣告灭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