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我的室友可能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

室友是个比我小半年的妹子,一开始合租的时候我不知道我的隔壁房间将会入住一个女生,因为中介和我说这房子有个隔断,正好可以把两男两女分开。然而最后入住下来的时候,我发现住在我隔壁房间的是个女生。
后来搬了家,换了租房,可她要继续跟我合租。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倒也应了。
所以她依旧是我室友。
————————————————
《我的室友可能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


室友:我发现咱们家附近有个寿司店,要不要去吃?
我:可以。
室友:是自助耶,20欧一个人。
【PS:20欧约等于150RMB】
(进了店)
室友:(看了看菜单)要份炒米饭。
我:???(什么你来吃寿司要炒米饭?)
我点了三文鱼的寿司和生鱼片,之后我们俩就默默坐等。终于,吃的上来了……
我:你来寿司店不吃寿司,就要炒饭?
室友:你那生的,能吃吗?
我:……



(搬家前)
室友:这洗衣机怎么用?
我:选择功能,调好温度,倒上洗衣液,按开始。
(搬家后)
室友:这破洗衣机怎么没法用?这怎么洗衣服!
我默默地把洗衣机插头插到了插座上,然后说了俩字:没电。



室友:今天比较冷,我们去吃火锅吧!
(进了店)
室友:要份泡面!
我:???



室友:空调太高,我打不开,这夏天岂不是要热死了。
我:用遥控器。
室友:遥控器不管用。
我:你没装电池……



室友:你会用录音笔吗?
我:会。
室友:那你教教我呗,我那个怎么按都没反应。
我:说明书有吗?不同产品按键不一样。
(于是她把说明书给了我)
我:(中文?!?!?!)
我:……你自己看说明书不就好了,写的挺清楚的。
室友:可我按它没反应。
我:你没揭膜。



室友:PDF格式的文件要怎么写?
我:用word文档。
室友:什么文档???
我:Word。
室友:那是啥,怎么弄。
我:电脑自带。
室友:还要开电脑?
我:……
室友:可我东西在手机上,怎么弄到电脑上?
我:连数据线。
室友:数据线是什么?
我:(窒息)
(我的室友可能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



室友:你今天晚上做饭吗?
我:去外面吃吧,我想吃大盘鸡了。
室友:好吃吗?
我:……你吃过大盘鸡吗?
室友:吃过呀。
(后来在餐厅要了大盘鸡,上菜后室友抄起筷子好奇地扒拉着底下的面条)
室友:这还有面呢?
我:…………你不是说你吃过吗?
室友:我是吃过啊。
我:那你吃的是什么样的?
室友:一个大盘子,一整只鸡。
我:…………



某天我在看网店,想买基友的绘本。
室友:你在看什么?
我:基友的绘本。
室友:你都买了那么多纸画画了,还看本。
我:这有什么关系?
室友:那么多纸不够你画的吗?还要专门买本画?
我:绘本,是……别人画好的成品。
室友:哦就漫画呀,你直接说漫画不就好了,还绘本。
我:……(心好累)
室友:运费多少?
我:15。
室友:好贵,我们那都八九块的。
我:八九块都打底的,距离远了自然贵。
室友:人家还有免运费的呢。
我:那是专卖店或者长期营业的吧,我看的这是个人啊。
我:像我们家长期卖东西的就免运费。
室友:你们家雇人?
我:不,父母自己干的。
室友:哦,平时一个出去送货,一个出去上班?
我:你亲自送货不觉得累吗?!当然是找快递公司啊!
室友:可我家门口也有自己干的,人家就免运费还亲自送货。
我:卖什么的?
室友:过桥米线。
我:…………
(我的室友可能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