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鱼与雨物语

1.

我们从睁眼的那一刻
就被囚禁在一个
封闭又狭窄的空间里

禁锢
大概是这个世界
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我们挣扎着,撕咬着
用尽全力试图冲破
这束缚自由的牢笼


2.

“这是哪里?”
“我们为何在此?”
“我们该做什么?”

没有回答

望着漆黑的未来
在这毫无光亮
而又冰冷的地方
不知是我们之中的谁
发了声

“去找寻吧。”


3.

我们就这样踏上了征程

去找寻?
要找寻什么呢?
去寻她?
去寻家?
还是……
未来?
亦或是
一切的答案?

不知道

在这静寂的世界里
没有任何一个声音
能够回应我们


4.

除了幽深的黑暗
与透骨的寒凉之外
我们所能见到的
唯有森森白骨

一叠一叠
堆砌成山的尸骸
凹陷下去的黑色空洞
仿佛是在诉说着什么

“去找寻吧。”
和那个声音一样的
我听到了同样的话语


5.

我们穿过了
冒着气焰的
紫色泥沼

我们躲过了
舞动着的
绿色魔爪

以及
企图将我们
吞噬殆尽的
血盆大口


6.

我们失去了很多同伴
终于
在无尽的漆黑中
发现了一束微光

我们奋力地冲破阴影
向着眼前的光亮拥去


7.

沐浴在光辉之下的
是个奇妙的世界

我看见了
高耸的塔楼
漫山的花海
以及
闪着银辉的冰原


8.

而后我们张开双臂
向着更高的地带一跃而起

下方是一片苍茫的白


9.

我们是谁?
究竟为何而存在?
又该何去何从?

没有答案


10.

照耀在我们身上的日光
为我们披上彩色的薄纱

我们乘着云
划过闪烁的星河

轻薄的彩纱
随着时间的推移
渐渐散在蔚蓝之中


11.

我听到
下面的生灵在欢呼
他们高叫着
“下雨了!”

那是犹如彩虹一般的雨
据他们说
是能够带来好运的雨


12.

“我感觉,身体好沉。”
所剩无几的同伴中
不知是谁发了声

我们的旅程要结束了吗?

下方愈发愈近的深渊
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们都保持着缄默
一并向着那
见不到底的黑暗坠去


13.

“去找寻吧。”

那么答案
有找到吗?
我不知道
也许有,也许没有

不过
都已经无所谓了
我们会在这片
冰冷且幽黑的地方
一点点化作尸骸
慢慢地腐朽成骨

是的
就像他们一样


14.

看那些蕴藏着希望的珠宝
在死寂的深渊里闪闪发亮

他们
会像我们一样吗?
我不知道


15.

我们终将迎来
世界所给予的礼物
其名为——
死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