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住我房间对面的程序员哥哥走了,回国了。
在他收拾行李的时候,蛋花就跑过来问我,为什么这么晚了他还不睡,为什么他在折腾那些箱子。
我觉得猫猫可能听不懂我说话吧,所以就没回答。不过蛋花似乎是知道程序员哥哥要走的事,一个劲地往我怀里钻要我陪她。(平时也就只有我和程序员小哥陪蛋花玩。)
将近凌晨5点的时候,程序员哥哥拿着行李走了,去赶飞机了。
大半夜恐怕也就只有我还醒着了吧,我接了他的钥匙,帮他锁了门。
小哥哥走之后蛋花就跑到了他的房间里,坐在桌子上向窗外望。
这么深的夜,能看到他的身影吗?
我不知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