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别问我猫咪名字是怎么一回事……】

【其实本来想画出来的,但是第一我画的慢,第二……我这个身体最近状况很糟……画不好】

那么……开始……

——————————

【图鉴中的第三只猫——黑白猫】

“咪呜……”一只白黑花的猫咪缩在街道的角落,不安地望向渐渐变得昏暗的天空。

它的身体大部分是白色,只有左耳耳尖、尾尖及背部有些许黑色的毛发。

一位男孩忽地出现在街角,表情显得有些焦躁。

他认真地搜索着街道的每一个角落,最终将目光锁定在那只猫身上。

“啊,终于找到你了。”男孩将它轻轻抱起,拥在怀中抚着它的毛发。

“你啊你,这么贪玩也就罢了,还不认得回家的路。”男孩叹息一声,用指尖点了点小猫的鼻头,“害得我每次都那么担心。”

“喵……”猫咪颇为委屈地低下头,老老实实地卧在男孩怀里。

“这样可不行,我得想个办法,让你能自己找到家。”他看着怀中的猫一边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边自言自语着。

“喵?”猫咪抬起头,微微歪着脑袋望着他。

似乎是明白了男孩的意思,小猫咪用爪子点了点他手腕上的夜光手环,“Nya——”

“诶?对哦,这个手环会发光呢。”

回到家后,男孩摘下了手环,将其用绳子挂在了窗边。

“这样你就不会找不到家了吧?”

果然,自从挂上这个手环后,猫咪每次都能找到家的位置。

那小小的手环所发出的光在暗夜中指引着它,告诉它家的方向。

然而某天,在它跑出去玩的时候,大地莫名地剧烈颤抖,周围的房屋接连崩塌。下坠的残片险些砸到它身上,差点要了它的小命。

若不是因为自身灵敏,估计它也难逃一劫。

惶恐之中它仓皇地逃窜。

不久后,一切都平息下来了。

“咪呜——”那个手环所发出的微光再度指引着它回到主人身边。

但他却再也没能醒来看它一眼。

“喵……”猫咪找到了那个夜光手环,却没能找到属于它的那个温馨的家——它已经破碎了,不复存在了。

它低下头,舔了舔主人冰冷的手,叼起夜光手环孤独地离开了这片废墟……


『黑白猫

送出了【礼物】——夜光手环』


【我可以……把这里……当做我的家吗?】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