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玛德智障##并不知道乱写什么鬼#

【PS:我承认我是无聊了】






平日里A君和B君无话不谈。

后来有一天,B君突然不搭理A君了。

小A很桑心地落下了眼泪。

这可就让B君看不下去了。

“哭哭哭你就知道哭!”

A君不但没停止哭泣反而哭得是更凶了,抬眼一看,那哭得是梨花带雨稀里哗啦涕泗滂沱声泪俱下,简直就是触目恸心号寒啼饥,说白了,就是死去活来。

这场景令B君实实在在看不下去了,于是……

他不想跟A说话并扔出了一只狗!

这就是传说中友谊的小狗。

A君稳稳地接住了小狗并把它丢了回去,顺便还赠送给B高爆破片燃烧旋转曳光套餐。

可是B桑的能力有限,他没能接住那只加了特技的小狗。

于是友谊的小狗就这么摔死了。

B君很是自责地去找猹,将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并表示希望能复活那只小狗。

然而复活小狗有一个关键的步骤就是——吃瓜。

猹听后一脸地无奈,说道:“老兄啊,你也知道,这年头瓜不好偷了。那个闰土,他总用钢叉刺我。”

“这不,他们还编了首歌,词是什么……”

“五十六个闰土,五十六只猹,五十六把闪亮钢叉放你家~五十六支钢叉,汇成一句话~叫你偷瓜叫你偷瓜叫你偷瓜~!”未等猹将歌词想起,B君就顺口唱了出来。

“是吧,连你这个B都知道歌词了,我这个猹还怎么混得下去?”

总之B君是求了又求,跪地磕头到头破血流,足矣漂橹。

猹见其如此有诚意,万般无奈,只得应了去偷瓜一事。

至深夜,猹偷偷地潜进瓜地,不见闰土,只见得一银项圈浮于半空,随即一根尖锐的钢叉便超自己刺来。

“我滴个妈哟,这钢叉怎么还自己动了呢?”

“对不起,今天去挖煤了。刚回来,还没来得及洗就见你这厮又在此偷瓜!”茫茫黑夜里传来了闰土的声音。

“哎哟我说怎么这么黑呢,你看看你都和夜色融为一体了。”

“此地是我呆,此瓜是我栽,要想抱瓜去,留下猹毛来!呔!”正说着,他捏起钢叉,径直向猹刺去。

“你是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还『呔』?”动作灵敏的猹一闪身飞快地溜到一侧,避开了能使其成为串串乐的命运之叉,“土儿爷行行好,我这回偷瓜可是为了救人……啊不,救狗。”

“可你偷瓜成功之后,就不会再来看我了。”

“不是的!以后我天天来偷瓜还不行吗,你就让我一次,就一次。”

闰土手持钢叉思量了很久,最终点了点头。“行吧,那你随便挑个走好了。”

猹顺利地抱了瓜回来给B君。

小B满心欢喜地劈了瓜,却发现从里面蹦出个小娃娃。

不过这并不碍事,喂小狗吃瓜才是最重要的。

于是B君把大半个瓜都给了已死的小狗,蛮横地塞在它嘴里。

甘甜的瓜汁浸过小狗的喉咙,友谊的小狗复活了。

现在,这只友谊的小狗,正在一边不明真相地吃瓜,一边看着那个从瓜里蹦出来的小孩。

据说那个小娃娃后来有了个名字,叫西瓜太狼。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