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永恒冒险手游【1-4】至【1-6】剧情翻译(含过场漫画)

*学校终于放假了于是继续翻剧情。由于懒得一张张修图所以就换成文本模式了。【虽说有图看起来更好看?然而太费劲了……毕竟还有很多事要做,耽误不起时间,所以就换成文本模式了。】

*鉴于是文本模式所以会事先放一下角色立绘,免得对不上谁跟谁。【像之前那样有游戏截图的话的确是一目了然……不过文本的话出于都是文字所以要提前声明下出场角色。】

*感谢副会迷月的帮忙,拆包和拼立绘辛苦了。

——————————————————————————————

首先是主角……




然后是水果组。

为什么要叫他们是水果组呢?因为这个名字我实在是没法翻译……

苹果和猕猴桃……吗……?直接写汉译的话感觉很出戏,所以这儿就保留原名了。

之后是这段剧情里出场的其他角色。


在这里说明一下。

其实曼德拉古拉是音译的名字,她的名字直接走单词本意的话就是曼陀罗。

然而既然是名字的话还是走音译比较好吧,就像Rose都叫罗洁/罗丝,而没有(或者说很少)直接叫玫瑰的吧……

最后就是老师格兰迪尔了。



玩过PC原版的朋友可能会问,在最终副本剧情里巴乐迪纳洛叫他明明是卡西亚斯,为什么到了GCK手游里名字就换成了格兰迪尔。

其实卡西亚斯是他的姓,格兰迪尔是名。这个在手游第三章-柯纳特(就是克吾纳特……)的剧情里能分辨出来。

——————————————————————————————

【1-4】


辛迪:我觉得我们好像真的遇到永恒冒险团(的成员)了。

凯尔:不过,你注意到没有?格兰迪尔和亚莓好像认识彼此。

凯尔:他在给我们讲故事的时候,从来没说过他认识他们。

辛迪:谁知道。也许晚点他就会告诉我们原因的。

凯尔:啊…真好奇。

凯尔:我们快去找曼德拉古拉吧,这样我们就可以回去听故事了。

(副本开始)

凯尔:可恶!我们被包围了。

辛迪:别担心!我们可以先退到后方再打。

凯尔:你说谁担心呢?

凯尔:要是说有谁在担心的话,那应该是我们的敌人。

辛迪:我是因为别的原因而担心你。

(看到骑着史莱姆的浣熊)

辛迪:又是瑞肯的手下…

凯尔:嘿,你们!我们今天很忙,所以让我们过去吧。

辛迪:你不如和能理解你的人说那些话…

凯尔:哈…他们对剑圣的嫉妒是永无止境的。

凯尔:总之,这是剑圣不可避免的一战!

辛迪:你这样只是把词粘连起来并不会让话听起来有多酷。




【1-5】


凯尔:有点不对劲。

凯尔:这条路和我们采蘑菇的路是同一条,但这里的怪物实在是多。

辛迪:的确。平时不会用这么久时间的。

凯尔:果然,怪物们对伟大的剑圣凯尔的魔力有反应!

辛迪:唉…又来了?

(副本开始)

辛迪:不过是(怪物)有点多,我们应该尽快去曼德拉古拉的住所。

凯尔:哼…她可不是能和别人友好相处的家伙…




【1-6】


辛迪:这倒是让我想起来,是不是有一次你落水的时候是她救了你?

凯尔:我可不想回忆起那件事来。

辛迪:我记得,她因为你未经询问就吃她的花瓣而责骂过你。

辛迪:要不是老师出面,可能直到今天你还在擦她的花瓣。

凯尔:那时我还小。

凯尔:要是出了什么事,(现在的)我可要好好骂她一通!

(副本开始)

(发现水晶)

凯尔:噢!那边好像有个有趣的东西…

凯尔:好像很有意思。我们走吧!

辛迪:我感觉有点危险…

(触碰水晶)

凯尔:噢!我感觉我的身体好轻…

辛迪:你说的没错…我们的行走速度变快了。

???:啊啊啊!有强盗!

(镜头前移,发现被绑着的水果二人组)

卡尔内罗:呼呼。尽管叫吧,这里不会有多少人经过的!

Apple:这就是为什么要告诉你说只需要带磁轨炮,不要在意那是高科技!

Kiwi:不是你说的那是个累赘,要把它留在纳斯卡伯的吗?

卡尔内罗:你们在聊什么呢?

卡尔内罗:伙计们,掏空他们的口袋!

(众怪坏笑,水果组表示惊恐)

凯尔:看样子是英雄出场的时候了。

辛迪:嗯…那些兰布林看起来比较危险…

凯尔:你要是需要注意身体安全的话,你将永远无法执行正义!

凯尔:喂,你们!马上停下!

卡尔内罗:真是个奇怪的小鬼!这里不是小孩子该来的地方,你们不如去别的地方。

凯尔:哼!我可不是小孩…

凯尔:我们比你高不少。

(众怪怒)

卡尔内罗:你这无礼又不知天高厚的家伙…

卡尔内罗:我会让你们改正这坏习惯的!

(和卡尔内罗打完)

卡尔内罗:(哭)哇啊啊。我要去告诉杜奇。

凯尔:什么?他跑了!

(给水果组解绑)

Kiwi:谢谢你,人类!多亏了你们我们才没事。

凯尔:我是剑圣,凯尔。你们有没有伤到哪里?

Apple:我们是次元商…

Apple:啊!

辛迪:???

Kiwi:没什么,不要在意。

Kiwi:将来会有机会让我们回报你们的恩情的。

(二猫消失)

辛迪:诶?他们消失了。

凯尔:哈…真是可疑的猫…

(副本继续)

曼德拉古拉:又来了…

曼德拉古拉:看来你不仅缺乏羞耻心,还欠缺敬畏心。

凯尔:唔…这就是我们不得不来这的理由…

辛迪:啊,你好。抱歉,好久不见…

辛迪:我们真的很需要你的花瓣,你能否给我们一片呢?

(曼德拉古拉生气)

曼德拉古拉:真让我吃惊…看来你们还缺乏道德心!

曼德拉古拉:上次你们随便吃了一瓣,现在又来找我要一片?

凯尔:上次那是个意外…

曼德拉古拉:好吧,那么。一百万金一片花瓣,所以包括上次你吃掉的那个…如果你给我两百万金的话,我就给你一片花瓣。

凯尔:你这是什么鬼价格?!你这个骗子!

曼德拉古拉:难道你以为我靠挖土赚钱吗?

曼德拉古拉:如果你觉得这不公平的话,就用实力来拿吧!

【boss-345岁 曼德拉古拉】

曼德拉古拉:如果你输了,那你的余生都要用来给我擦花瓣!

凯尔:好。但是如果我们赢了,你就要给我们花瓣!

(boss战)

曼德拉古拉:啊啊…我怎么会输给这些无礼的家伙…

凯尔:这就是你贪财的后果。

辛迪:我们下次来的时候会帮你擦花瓣的。

曼德拉古拉:你们再也不要来了!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