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永恒冒险手游【1-7】至【1-9】剧情翻译(含过场漫画)

*因为这段剧情里有的怪和ELS那边的略像,但是!!!毕竟都是KOG出的,所以跪求ELSer别在这刷ELS谢谢!!!

——————————————————————————

以下是本次出场的角色。

【主角姐弟俩和格兰迪尔上次发过了就不发了】

亚莓,玩过PC原版的朋友们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初始三人之一嘛!【话说亚莓你是不是胸大了(喂!)】

之后就是反派们。【小怪的出场不算在内】






悄悄地:哈努特其实是个姐控。【这点看资料卡和语音】
————————————————————————————


【1-7】


凯尔:呃…怎么这么多灰…咳咳…

凯尔:这明明是我们家。为什么我们要从后门进来?

辛迪:没办法。前面有可怕的怪物守着。

辛迪:我们要先去找老师和亚莓。他们可能藏在里面的某个地方。

(副本开始)

辛迪:那些怪物在…

凯尔:哼…那些家伙看起来比外面的小多了…

凯尔:在更多的怪物出现前,我们先放倒他们!

辛迪:等等,在那之前我们再仔细看看四周(的情况)…

凯尔:嘿,你们!

凯尔:你们做好接受未经允许就擅闯他人家里的教训了,对吧?

优秀的哥布林士兵:是小孩。抓住他们!

辛迪:我的天啊!我真不敢相信!

(副本继续)

马乔兰:只为了抓一个女孩就调动指挥官…

彭纳:不要那么说…即使是兔子…也会对老虎…用全力抵抗。

马乔兰:根本不是这样。你这个蠢货!

马乔兰:兔子会用尽全力逃脱。

彭纳:彭纳…不蠢…

彭纳:而且指挥官们…不该在一起…讨论…这个。

马乔兰:那是一个几乎不能说话的指挥官才有的天真想法。

马乔兰:我觉得这里不会有什么问题。不论如何,集中精神做好你的工作!

(二者带着手下离开)

凯尔:他们看上去…好强…

辛迪: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好像去别的地方了。

凯尔:好极了!现在轮到我们了!




【1-8】


辛迪:哦不…火…

凯尔:那种小火苗不足以…

凯尔:啊!我忘了放在我房间的英雄画像了…

辛迪:现在是说那个的时候吗?

辛迪: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找到老师和亚莓,然后迅速撤离。

凯尔:你真不懂一个男人的喜好…

(副本开始)

哈努特:呵呵。和姐姐一起来这…让我想到了以前…

拉塞尔:和平常一样,你那没用的嘴废话还真多。

(哈努特沮丧)

(一只牛怪入场)

恶毒的公牛:拉塞尔小姐!哈努特先生!

哈努特:你这个蠢货!怎么敢在指挥官面前大吼叫…

恶毒的公牛:请,请原谅我。那…那只是…

拉塞尔:好了,请不要在意。

拉塞尔:不过,有什么事吗?

恶毒的公牛:是的…裴莱利要你们立刻赶过去,他找到那个女孩了…

(姐弟俩震惊)

哈努特:我们马上就去!

恶毒的公牛:好的,先生。请前往二楼。

(姐弟二人离开)

凯尔:你听到了吗?他说亚莓在二楼。

辛迪:老师可能就在她身边。我们也快点去那吧!




【1-9】


(副本开始)

卡尔本:哇哈哈哈!!!焚烧一切!

(房间内起火)

凯尔:他怎么敢对别人家做那种事…

凯尔:喂,你这家伙!快停下!

(众怪震惊)

卡尔本:什么?哪来的小孩?

卡尔本:你真幸运,泰拉坤刚走。

卡尔本:他所经过的地方,是不会有像你们这样蠢的小鬼的。

凯尔:泰拉坤?谁啊?

卡尔本:呼呼呼。他是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魔族的人。

卡尔本:不过他现在不在…将要成为有史以来第二强魔族的我,来做你的对手。

凯尔:诶?他对自己很有信心嘛…

辛迪:你知道吗,你平时就是这样的…

(副本继续)

卡尔本:可恶,你们比我想象中的要强!

卡尔本:别以为这就完了!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辛迪:他跑了…

凯尔:当你的实力不足以支撑你的信心时,就只是傲慢…

辛迪:啊…是~是~

(副本继续)

卡尔本:泰拉坤阁下,就是他们。

泰拉坤:……

卡尔本:呵,马上,泰拉坤的力量就会让你们在恐惧中发抖!

凯尔:你是剑士吗?亮出你的剑来!

泰拉坤:(闭眸)…………

卡尔本:你个白痴!当泰拉坤亮出他的剑时,他会割裂大海,碎裂大地,还…

卡尔本:因为这力量太强了,所以他把它封印了起来!

卡尔本:对付你们这种傻瓜,泰拉坤只需要用手就够了!

辛迪:嗯…那把剑好像只是个装饰品…

泰拉坤:………………

辛迪:他看起来有点慌…

泰拉坤:(阴沉脸)……………………

凯尔:不管是什么都无所谓!赶快比试一下吧!

【boss-沉默者 泰拉坤】

卡尔本:现在,泰拉坤阁下,快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泰拉坤:(闭眸)…………………………

(boss战)

凯尔:就是这样?那没什么大不了的。

辛迪:啊…等等!

(镜头前移,发现被包围的亚莓和格兰迪尔)

裴莱利:终于结束了。你最好乖乖投降,怎么样?

亚莓:……

亚莓:周围没有出路。

亚莓:我不能让他人因我而陷入危险之中。

格兰迪尔:你不能那么做。你怎么…

裴莱利:真是个明智的决定。

裴莱利:把它当做荣耀吧!

裴莱利:你将和黑塔洛斯融为一体并获得永生…【PS:黑塔洛斯就是黑提耶洛斯,音译的问题。】

凯尔:住手!

(两个孩子冲上前)

凯尔:离格兰迪尔远点!

格兰迪尔:太危险了。凯尔!快逃!

裴莱利:这些小孩还不懂什么叫害怕!

(裴莱利用雷将凯尔击昏)

辛迪:凯尔!

裴莱利:哦吼~有意思,你还活着。

裴莱利:不,等等…怎么可能…

裴莱利:库库库库库,我明白了。

裴莱利:我找遍了整个次元才在这里找到它…

裴莱利:抓住那个孩子。他是最后一块碎片!

格兰迪尔:看来我别无选择。

(格兰迪尔开启传送魔法)

裴莱利:这帮蠢货。他们逃跑了…

裴莱利:快去附近找!他们不会跑太远的!


辛迪:老师…凯尔…他还好吗?

格兰迪尔:我已经做了我所能做的事。他应该很快就会醒来。

格兰迪尔:只是…

格兰迪尔:如果我们就这样丢下他不管的话,他会慢慢地失去灵魂的力量,也就是普拉纳,并死亡。

亚莓:那接下来我们应该做什么?

亚莓:这件事因我而起,我不能袖手旁观。

格兰迪尔:灵魂的创伤谁也无法治愈。

格兰迪尔:除了,一个人…

格兰迪尔:那个人就是风与生命之主,生命之森的纳菲莉。

(凯尔醒来)

凯尔:呃啊…我感觉我的头要裂开了。

辛迪:凯尔,你还好吗?

凯尔:唔…我会没事的…

亚莓:嗯,格兰迪尔。

亚莓:我已经准备好要去生命之森了…

亚莓:我们一起去吧。

亚莓:去找纳菲莉让她治愈凯尔。

格兰迪尔:纳菲莉既不是神也不是人类,她是个不可思议的存在。

格兰迪尔:(没底气)我想她一定会帮我们的…

亚莓:现在我们别无选择。

亚莓:你要让凯尔就这样死掉吗?

格兰迪尔:……

亚莓:格兰迪尔…

(格兰迪尔转过身去背对着大家沉默了一阵)

辛迪:不论如何,我们要先找到安全的出路。

格兰迪尔:不用担心。

格兰迪尔:这附近有个废弃的矿井。穿过那之后我们可以到一个叫做贝瑞亚的城市里避难。

(凯尔兴奋)

凯尔:呵呵!一场冒险!

凯尔:终于!剑圣凯尔的传说要开始了。

亚莓:你不觉得他伤到头了吗…怎么会说出这么尴尬的话…

辛迪:不,他一直是这样。

格兰迪尔:传说开始了,呵…

凯尔:好了,我们走!

(凯尔先跑走,随后众人跟上)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