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永恒冒险手游【2-4】至【2-6】剧情翻译(含过场漫画)

*过场漫画里提到的巴尔扎克在后期会出场,所以先不放立绘了。





——————————————————————

【2-4】


凯尔:你真的是兰布林王子吗?

多利:是的,我姐姐是家族的族长,是她让我成为了王子,咩。

多利:看,那边有几个士兵,咩。我来给你们看看我的威严,咩。

多利:嗯咳!做的不错,咩。

(士兵发现多利,表示惊恐)

士兵:啊…啊!

士兵:鬼啊!

(士兵仓皇而逃)

格兰迪尔:你一定是个可怕的王子。

辛迪:哼,他不可能是王子…

多利:是,是真的,咩。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表现成那样,咩。

(副本开始)

兰布林弓箭手:正如我所说的那样!我看到了王子的鬼魂!

残暴的兰布林:哪怕是鬼魂,也不能让王子进来。

(众怪发现多利)

多利:你说的是什,什么意思,咩?

残暴的兰布林:咩啊,真的是王子的鬼魂…

多利:什么?我还活着,咩!

残暴的兰布林:好,让我们引导王子进入天堂吧。

凯尔: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现在看起来是英雄执行正义的时间,凯尔登场!




【2-5】


多利:一定是有什么坏事发生了,咩。我必须尽快去见姐姐,咩。

亚莓:嗯,我们也得去吗?我觉得这件事不太妙…

凯尔:作为正义的英雄是不能忽视求助的哭声的,我会帮你的。

辛迪:不要擅自做决定!

多利:请不要那样,咩。如果你们帮了我,我可以带你们走一条去贝瑞亚的捷径,咩!

格兰迪尔:即使没有捷径,我们也要穿过兰布林的村庄才能到贝瑞亚。

格兰迪尔:反正都在路上了,我们不妨做些好事。

(向前走不久发现一些小怪)

残暴的兰布林:记住,千万不要让王子多利见到族长!

(副本开始)




【2-6】


多利:我们快到了,咩。再过一会儿我们应该就能见到她了,咩。

亚莓:你不觉得奇怪吗?那些兰布林很强壮,所以…

亚莓:如果他们一起上的话,是不是能压制住吸血鬼?

多利:吸血鬼和兰布林是天敌咩。我们是比较强壮,但对付吸血鬼很难使出全力,咩。

凯尔:那是因为你们缺乏纪律。你们必须用纪律来克服它。

辛迪:说真的…听你说话我觉得头疼。

(副本开始)

卡尔内罗:啊?!他们是…

卡尔内罗:是时候复仇了。

卡尔内罗:杜奇!就是他们!

杜奇:杜奇会教训折磨兰布林的人!

多利:杜奇!是我。我是多利,咩!

杜奇:……

杜奇:杜奇!杜奇会教训折磨兰布林的人,哪怕是王子!

多利:哇啊啊!那是什么意思,咩?

(怪物们纷纷围过来)

辛迪:那些是我们殴打过的小偷吧?

凯尔:我不知道。除了他们比我弱之外我什么都不记得。

辛迪:你、真、棒。

(副本继续)

多利:那就是我姐姐咩!

薇欧拉:多利!怎,怎么会…

多利:是这些人救了我,咩!

薇欧拉:你还活着…但是咒语…

亚莓:咒语?她在说什么?

黑山羊预言家:没什么好担心的。

(大地在震动)

黑山羊预言家:想要回头已经太晚了,现在不是退缩的时候。

薇欧拉:即使你活着回来了,为了结束这种恶性循环,这是我必须要做的事。

格兰迪尔:看起来你好像参加了你不该做的事。

薇欧拉:闭嘴!我别无他法!你们要是想干扰的话,我不会原谅你们的。

【boss-巫师 薇欧拉】

亚莓:看来我们不能让她继续下去。

(boss战)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