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永恒冒险手游【3-1】至【3-3】剧情翻译(含过场漫画)

*要回国了所以翻译一波……前阵子考试于是拖了一阵。




————————————————————


【3-1】


凯尔:雾…蒙蔽了英雄的眼睛,使他们的感官变得迟钝。

凯尔:这肯定是由黑暗生物所创造出来的幻觉!

亚莓:虽然这是最荒谬的推理,但我同意这一观点。

亚莓:绝对是由什么人策划出来的。

格兰迪尔:完全正确。

格兰迪尔:因自然原因而持续一个月的雾是解释不通的。

辛迪: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亚莓:我们要找到这背后的策划者,然后和他们谈谈。

格兰迪尔:我们先在港口收集点情报吧。

(副本开始)

后巷水手:哦~哟!女人们,这么晚了要去哪啊?

后巷水手:要不要来我们这?我们可以做些有趣的事。

亚莓:无论是爱乐纳斯还是这里,流氓都是一样的!

格兰迪尔:毕竟是人们所生存的世界…

凯尔:伙计!能说出那种话…多么坦率的人…好羡慕。

后巷水手:说什么呢?你…

凯尔:哼,看来是临时演员,不要废话了,来打一架吧。

(副本继续)

(发现兰布林)

辛迪:啊!这也有兰布林在…

格兰迪尔:我听说偶尔会有一些兰布林离开他们的部落和人类一起生活。

格兰迪尔:他们好像是在家里引起麻烦之后,漂流进城市后巷的。

凯尔: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坏人!



【3-2】


亚莓:不管我怎么看,这个地方都很奇怪。

亚莓:这个地方不像是罪犯聚集的城市,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流氓。

凯尔:!!

凯尔(内心):通常城市的夜晚不都是危险的吗?

格兰迪尔:的确有很多(流氓)。我们深入了解下吧。

(副本开始)

亚莓:这些家伙可不是什么老流氓。

格兰迪尔:你说的没错。即使他们不是正规军…至少也是雇佣军。

亚莓:我敢肯定他们隐瞒了什么。

(副本继续)

后巷水手:你就是那个一直在这附近探查的女人吗?

莉迪亚:你,你想干什么?我只是想找到起雾的原因。

后巷水手:正如人们所说,好奇心害死猫。

后巷水手:不如我们借此机会教你了解一下这个世界。

(水手们靠近莉迪亚)

凯尔:喂!你们这些笨蛋!

凯尔:小姐,你现在可以放心了。伟大的剑圣凯尔会为你处理好这事的!

后巷水手:你们这些呆子是怎么回事?如果你们不想浪费你们的性命,那就快滚!

亚莓:在爱乐纳斯也有很多流氓说了同样的话。

亚莓:我觉得我不需要解释究竟谁才会浪费性命,对吧?

后巷水手:小孩子应该学会谦虚!不如我们教你点关于世界的事情。

(副本继续)

莉迪亚:谢谢你们救了我。

亚莓:你在这种危险的地方做什么…出什么事了吗?

莉迪亚:说实话…我…

莉迪亚:说实话,我是诺伍德公司的临时老板。莉迪亚·诺伍德。

(众人疑惑)

格兰迪尔:抱歉,但是…

莉迪亚:唔呃!那个…

莉迪亚:嗯…其实我们并不出名…

莉迪亚:我们的店不是很大…我们从未被选为贝瑞亚年度最佳商店…

亚莓:要知道,我们昨天晚上刚抵达这里,所以…

莉迪亚:不用安慰我。我明白的。

亚莓(内心):……



【3-3】


莉迪亚:虽然我的身份并不足以让人惊讶,但我想说……

辛迪:什么?

莉迪亚:这雾…绝不是由自然原因生成的!

(众人汗)

莉迪亚:呃!你们已经知道了吗…?

格兰迪尔:你知道是谁制造的雾或者与此相关的组织吗?

莉迪亚:那是…我不久前知道的…

莉迪亚:嘤嘤,抱歉。我觉得我真的很失败。

莉迪亚:我在父亲垮台后接替了他,但我并没能帮上什么忙…

亚莓:冷静点。我们可以现在开始调查…

凯尔:我,剑圣凯尔,正在调查这件事,所以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会让你加入的。

莉迪亚:噢!剑圣…

莉迪亚:我也想加入你们。我必须让这雾消失。

格兰迪尔:有个了解这地方的人加入我们,想必会对我们有所帮助。

格兰迪尔:好了,我们继续调查吧。

(副本开始)

???:嘿,小鬼们…

萨伊: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走到这么远的地方来的,但这是你们所能到达的最远的地方了。

莉迪亚:你是…拳皇萨伊!

萨伊:女孩…你知道我是谁?

莉迪亚:我听说过你。走完武术之路后你进入了世界的阴暗面,现在正统治着贝瑞亚的“地下世界”。

萨伊:这个老掉牙的故事和我不再有任何关系。

凯尔:我不知道你是谁,但你无法阻挡剑圣凯尔的路。

莉迪亚:喔,剑圣和拳皇之间的战斗!

萨伊:小子,这可不是儿戏。

凯尔:你和我打一架不就知道这到底是不是儿戏了?

(副本继续)

萨伊:呃啊,要不是因为我在黑风那受了伤…

凯尔:呵呵。不赖嘛,不过你还不足以打到我。

莉迪亚:好厉害!你打败了拳皇…

亚莓:老实交代!是谁让你拦住这条路的?

萨伊:虽然我输了,但我不会透露我商业交易的细节。

凯尔:好。作为胜利者,我会尊重失败者的意愿!

辛迪:你凭什么擅自决定要尊重他的意愿?!

格兰迪尔:反正我们深入(了解)后会发现更多(线索)的。还是去进一步调查吧,没必要在这浪费体力。

(副本继续)

尼古拉斯:都准备完了吗?

大堡公司精英战士:是的。包括乌龟们和蕾黛安在内…所有人都就绪了。

尼古拉斯:虽然我们比预期晚了3分钟,但这在我计算的误差范围之内。

尼古拉斯:我还有其他的安排,所以先走了。

(尼古拉斯离开)

莉迪亚:那,那个人…

亚莓:你认识他吗?

莉迪亚:我敢肯定那是大堡公司的秘书,尼古拉斯…

辛迪:大堡公司?

莉迪亚:嗯,他们是一家垄断了贝瑞亚大部分业务的大型贸易公司。

辛迪:他们为什么会在这…

亚莓:似乎我们越深入了解问题就越多。

(副本继续)

亚莓:什么…

蕾黛安:哇哦…我们被抓住了…

凯尔:那些是乌龟。

格兰迪尔:难道…那个秘书所说的乌龟就是这些乌龟…

蕾黛安:怎么办…

蕾黛安:我想,我应该杀了他们?

【boss-助教 蕾黛安】

蕾黛安:我要杀了他们…然后带他们去见教授…呵呵…之后告诉他用他们做实验。呵呵呵。

亚莓:大家,小心点!

(boss战)

格兰迪尔:从表面上看,这一切似乎都和大堡公司有关。

莉迪亚:但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亚莓:我们现在是不是该找出答案了?



【过场漫画】

莉迪亚:这是大堡公司的建筑。

凯尔:哇!这个建筑好大。

莉迪亚:之前没有证据,人们都不相信我…

莉迪亚:我们必须从这里找到一些(证据)。

辛迪:但是这有守卫,我们怎么办?

莉迪亚:哼哼!我准备了些好东西。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