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永恒冒险》手游R4-1剧情翻译【含过场漫画】

在开始前先感谢一下自家副会帮我录R4-1的视频,帮忙一起裁图。由于时间比较赶所以对话框那里并没有细修……强迫症表示很难受,但是没办法,谁叫我懒呢?【被打】

————————————————————————

【R4-1   炼狱的迷宫】









——————————————————————————

不知道有没有细心的朋友发现截图中的队伍在剧情结尾时不一样23333因为前半截是副会的队伍,结尾那段是我自己的x原因是副会是用手机模拟器录的视频,在结尾那里把鼠标给录进去了,所以我又自己登陆了下打了遍剧情。

PS:开头部分赛爷说“不舒服”指的是“阴森的氛围”。说“在次元裂缝里也是”并不是指阴森的氛围,而是指在炼狱和裂缝之间的感觉一致。【感觉这块没太说清楚所以最后补充一下。】

顺便费格斯表示委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要都打我!【谁叫你当年让赛爷头发骨折的(不是)】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