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这里是质询箱,有什么问题可以随便问哦!

喜欢的角色……【只点一部分好了】:
Alcor—《恶魔幸存者2》、漆原半蔵—《打工吧,魔王大人!》、西昂/罗斯—《战勇。》、拉比—《DGM/驱魔少年》、修斯—《境界触发者》、神威—《双星之阴阳师》

玩过的游戏大概是(不分PC还是手游):《沙丘魔堡》、《沙丘魔堡之帝王争霸》【沙丘系列现在都没人玩了吧……实际上沙丘出的比红警星际还早】《Wupoo》、《FEZ》、《纪念碑谷》、《格兰蒂亚秘闻》、《黄金太阳》、《热诚传说》、《1bit Heart》、《沙漏回转》、《LiEat》、《机械迷城》、《狂父》、《魔女之家》、《孢子》、《泰拉瑞亚》、《战斗方块剧场》、《Deponia》(3部都玩了)、《Overcooked!2》、《瘟疫公司》、《星界边境》、《星露谷物语》、《Tick Tock:A Tale of Two》、《弹丸论破》、《弹丸论破2》、《八方旅人》、《脑叶公司》、《缺氧》、《饥荒》(哈姆雷特版)
《空洞骑士》(因为机子太卡导致按键不方便,所以没通关orz)
《艾尔之光》(弃坑好几年了……)

《爱丽丝的精神审判》、《四目神》、《监狱少年》、《黄昏旅店》【SEEC的作品都挺好的,比较……嗯……深刻】

《IDOLiSH7》(游戏是弃坑了,曲子还是有听的)
《明日方舟》(已弃坑)
《失落的龙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