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依旧是……别问我名字shenmegui_(:з)∠)_】

【图鉴里的第13只猫——白耳黑猫】

『今年也不回家吗?』屋外,所有的一切都淹没在了震耳的爆竹声中,女人打开手机的短消息,给另一边的人发着信息,『你自己在那边要照顾好自己啊。』

『嗯,放心好了。』不多时,对方的短信就飞一般的回了过来。

“唉,看来今年过年又只能和你过了。”女人无奈地叹了口气,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揉着卧在她身边的猫咪的头。

“喵——”猫咪弓起身子,慵懒地伸了个懒腰后跳下了椅子,向大门口跑去。

女人见状急忙起身去追。“诶,现在外面很乱,别瞎跑啊!”

【这可是他最喜欢的猫,丢了怎么办?!】

追到门口,她看见猫咪正老老实实地蹲在大门旁,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大门,尾巴随意地摆动着。

“喵……”猫咪轻轻唤了一声,扭过头来看向她。

“门外……有人?”女人小心翼翼地打开门,看见站在门外的男人后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惊声欢呼着扑进他的怀抱之中,“我还以为你今年又不回来过年了呢!”

男人微笑着揉了揉爱人的头,和声道:“嘛,我跟上级商量了一下,今晚回家看看,明早就回去驻守边界。”

“能回来就好。”她笑着把他拉进屋,转身向壁橱走去。

“冬天天冷,记得保暖。”女人从壁橱的小柜中拿出一对手套,递给他,“你们这些边塞的战士啊,总是那么不懂得照顾自己。”

“唔……谢啦!”一旁挑逗着猫咪的男人不好意思地笑笑,接过了手套。

次日清晨,天还未亮,男人便已经整理好行囊,准备返回部队。

“好啦,不用再送我了。”他回头望了眼一直跟在他身后依依不舍的猫咪,蹲下身轻刮着它下颚,“替我向她说再见吧。现在时间太早,我不想打扰她的美梦。”

“咪呜……”猫咪惬意地享受着他的温柔,低低地回应着。

他低头看了眼手表,起身朝猫咪挥了挥手,“那就拜托你啦!”

“喵呜!”猫咪老实地坐在原地,缓缓地摆动着尾巴,目送他走远。

不久后,因为两国国界的冲突问题,战争,爆发了……

某天清晨,趁着女人还没醒,猫咪叼着刚刚从门缝中投进来的信离开了。

信封上用鲜红的颜色写着——“阵亡通知书”。

『收到

白耳黑猫送出的【礼物】——小手套』

【天凉了,注意保暖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