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没有糖的诸圣日

【*请注意这是同人不是正文!!!是同人小短篇不是正剧!!!虽然tag一样但不!是!正!剧!!!】

【*正剧的话开头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声明。CP:蓝红组(翎龙组)】

【*为啥有点小紧张……好吧不多说了,啊再吼一遍这是同人!!!】

——————Start——————

月色并不明朗的夜,寒风吹得煞是肆虐。

被灯光照得耀眼的街道上,诸多打扮成鬼怪模样的孩子们在四处奔走着。他们每人手里都提着个大口袋,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挨家挨户地叩着门。

南瓜灯静默地蹲在角落,藏在鬼面中的蜡烛摇曳着橙黄色的火苗,忽明忽暗的,很是诡谲。

“不给糖就恶作剧!”敲响门扉的孩子们高声叫嚷着,朝前来推开门的大人们索要着他们的礼物。

不远处的钟楼楼顶,伫立着一个洁白的身影。他望着被如繁星般密集的灯火所照亮的街道,沉默地转身离去。

冷清的风轻挑起他那银白色的发丝,在他耳边低吟着揶揄的语句。

最后一部分区域也都巡视完毕了。

“无异常。”他通过自己的联络系统向总部汇报着情况。

“收到,辛苦了。”

“任务完成,总算可以休息下了。”白发少年打了个哈欠,轻踮脚尖从钟楼的顶部一跃而下。

这种日子最容易让恶魔趁虚而入,毕竟小孩们都会扮成鬼怪的模样,很容易使人分不清对方究竟是人类假扮的还是真的恶魔。所以组织才要派出那么几人巡查整个城区,以保大家的安全。

真是麻烦的日子呐。

他缓缓地迈着步子,不觉垂下了眼眸。

原本澄澈的天蓝溶于他那黯淡的眼瞳之中,使得本就无光的蓝眸显得更为空洞,甚至是死寂。

少年就这么独自在街道上行走着。昏黄的灯光下,唯有那么一片雪色是只身一人。

“哇啊?!”在不经意之间,一个正在与伙伴们欢闹着追跑的孩童不慎撞进他的怀中。

“……”

“大,大哥哥,对不起。”望着他那宛若一潭死水的蓝色眼眸,小孩磕磕巴巴地道了歉。

许是被他那冷漠的外表吓到了吧。

不过他向来是如此。

“没事。”少年平静地回应着,从口袋里摸出了一颗糖果递到对方眼前,“节日快乐,玩得开心点。”

“谢谢大哥哥!”

孩童接过他的糖果,随后便跑去追逐伙伴们。

“……”

他停在原地,回头望着那孩子逐渐跑远的背影。

“呿。”少年忽地发出一声嗤笑,而后继续于街道上漫无目的地闲逛。

夜已经很晚了,凛冽的风也随着天色愈来愈深而越发地嚣张。

他抬头,向高远的星空轻呼出一口气。朦胧的水雾迅速扩散开来,紧跟着便消散于寒夜之中。

少年扫视了下四周,发现在街角的一隅,有一家店还亮着灯。

店的玻璃大门上悬着一个银铃。

那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店了。

刚一进门,就有一位身着魔女服装、长着猫耳的女孩窜到他面前,热情洋溢地为他推荐着。“将将~~小魔猫店长Suzu为您服务喵,先生想要点什么?今天有特点喵~南瓜糕,南瓜果汁,还有诸圣……”

“一杯咖啡。”

他仍旧是同往常一样。

“喵。”Suzu耷拉下耳朵,站立于其身侧,“就不要点别的吗?”

“不需要。”他顿了顿,又在句末补了两个字,“大概。”

“总是这样呢喵。”不多时,她便将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端至桌前,呈上。

“……”少年伸出左手,静默地拿起咖啡杯,轻抿了一口,“!”

下一秒,他猛地将杯子放下,迅速转身向后飞踢一脚,跟步上前的同时从袖口抽出一支羽针,针尖直指着打算偷袭之人的喉咙。

“哇啊啊啊?!”身穿黑色披风的Kira被一下子踹至墙下,他盯着眼前闪着寒光的针尖,不由得咽了口唾沫,“哈,哈……警觉性蛮高的嘛。”

“这是作为一个『猎魔士』最基本的要求,如果察觉不到危险的话岂不是很容易丧命。”他淡淡地回应着,收起了方才抽出的羽针。

“说的也是呢。”

“你那是什么装束?”他打量着对方的衣着,托着下巴短暂思考了一下,“吸血鬼吗?”

“对啦对啦!”Kira整理了下衣服站起身,又掸了掸身上的土灰,“今天可是诸圣日[1]。”

“不过你不是龙么?嘛,虽说扮吸血鬼的确没什么违和感。”

“诶诶,但是有龙的故事……”他低下头认真思索着。

“王子与龙的故事呜喵~”

“童话吗?但是为什么你这么一说——”少年抓了抓银白色的头发,抱着双臂道,“感觉走向有点不大对。”

“呜咪?!”

“这样好像也可以诶!”

“喂喂,真的假的。”他抬手,按压着额角叹了口气,“很无聊诶,那是小孩子的游戏吧?”

Kira微微歪了歪头,眨眨眼问:“欸——不喜欢吗?”

“嘛,也没有。”

“那我们就开始吧?”

“喵!王子和龙的故事哟!”

对于娱乐之类的事情,Suzu倒是显得很是积极,乃至于有些小兴奋。

“别再强调啦!”

“所……所以,我要变回去?以龙的形态么?”Kira犹疑着。

“不然?”

“节日玩一玩的话倒也没什么可顾及的呢。”

“顾及什么?”

对于并不喜欢自己所出身的家族的Kira来说,他是不想也不愿转回龙态的。

至于原因也很简单——不过是讨厌罢了。

他厌恶那个家族,甚至于到了恨的地步。

“呃,没,没什么。”他转过身去,从柜台下拿出一个小盒子擦了又擦,“翎是喜欢糖的吧?”

“……”他闭眸,并未给予任何回应。

他是喜欢甜食的,尤其是糖。

Kira也知道他是喜欢甜食的。

尤其是糖。

“看样子今天没有人给你糖果呢。”

“都说了是小孩子的节日了,那个年龄啊,我早就过了呢。”他垂下眼眸,微低着头盯着自己的脚面,而后喃喃道,“嘛,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呐……”

“翎。”他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

“节日快乐,这个是给你的。”

“哈?蠢龙还懂得送礼物哦?”翎戏谑地笑着,接过了对方手中的纸盒。

打开那小小的盒子,他不觉怔了一下。

里面满满的尽是糖果,一个挤着一个的,膨胀地塞满了整个容量并不大的盒子。

“你总是喜欢一个人担负着所有,什么也不愿说。”Kira倚着柜台立在他身侧,不大好意思地笑笑,“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啊?”

“当什么嘛……”他勾了勾嘴角,从口袋中掏出一个小盒塞到对方手中,“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

“诶诶?给我的?”

“嗯。”

在确认之后,Kira小心翼翼地掀开了盒盖,却不想被里面突然弹出的机关拳头直接打了面门。

“唔啊?!”

“所以说嘛……”他坏笑着摊开手,“你就是个蠢货。”

“你说什么?!”

“笨~蛋~蠢~龙~”

“你这家伙!”

“啊呀,这二位又闹起来了。”一旁的Suzu无奈地叹了口气,随后又耸肩笑着自言自语,“真是头疼喵。”

“不服来打我咯。”

“可恶……!”

沉寂的夜,大多数人早已歇息了,唯有这家咖啡店里还时不时传出几声争吵似的叫嚷与乐在其中且颇具挑衅意味的声音。

哈,有点开心呢。

——————End——————

注释:

[1]诸圣日:即万圣节。

【发得有点晚了错过万圣节。(捂脸)】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