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狼先生与兔宝宝

1.

山上住着一只狼,他有着洁白的毛发和幽蓝色的眼眸。
这山上的狼有很多,唯独这只狼的毛发是纯净无暇的。不错,他是一只雪狼。
在一次意外中同族群失散了的雪狼。

2.

山脚下有一窝兔,其中一只小兔子长着一身雪色的毛发,他那小小的身躯毛茸茸的,蜷起来就像是一个球。
兔宝宝是充满好奇心的兔宝宝,只要是他想知道的事情,他就必定会去一探究竟。

3.

兔妈妈警告过所有的小兔子,千万不要去山上,否则会被非常厉害的猛兽当做点心吃掉,就再也回不来了。

4.

可是妈妈所说的猛兽是什么样的呢?

5.

趁着家人们不注意的时候,兔宝宝偷偷溜出了小窝,蹬着小腿向山上奔去。

6.

山上的诸多事物兔宝宝也是见过的,他对那些常见的花花草草并没有什么新鲜感。山上的灰狼、狐狸之类的捕食者他也是见过一些的,那都不是他所找寻的身影。
“妈妈说的『非常厉害的猛兽』难道就是这些家伙吗?”兔宝宝撇撇嘴,扫兴地垂下了耳朵。

7.

日近黄昏,天色已晚,兔宝宝仍旧没能找到他的目标。
正当他准备回去之时,他望见了一个白色的身影——那只雪狼。
夕阳之下,晚霞返照的色彩宛若是他的霓裳,一丝一缕地浮于那纯净的毛发之上。
在那对蓝色的眼眸中所透露出来的,除了犀利之外,便是一种难以捉摸的威严。

8.

兔宝宝看入了迷,等他回过神来时,雪狼已经不见了。
“咦?!那个狼先……”他环顾四周,猛地发现立在自己身后的猎食者,“……生?”
“小家伙在找我吗?”雪狼眯起双眼,恶质地笑着。
“是……。”
“呀,那来玩个小游戏吧?给你三秒逃跑的时间,之后我会去抓你哟?抓到了你就会变成……”他低下头,附在兔宝宝耳边刻意压低了嗓音,一字一顿地道,“我、的、食、物。”
“可,可是狼先生……”
“一。”
“咦诶?!”
“二。”
“三!”
“……。”
按照规定数过三秒后的雪狼睁开了眼眸,却发现兔宝宝仍旧是一副老老实实的模样坐在自己跟前。
“你怎么不跑?”
“我以为你在做示范。”
“做你个尾巴的示范!!!”雪狼冲过去叼起他脖颈处的毛发,愤愤然一步步返回狼窝。

9.

“狼先生不吃我吗?”
“暂时不想。”
“为什么呢?”
“今天吃饱了。”
“吃撑了吗?”
“有点。”刚刚卧下准备休息的雪狼突然跳了起来,“你才吃饱了撑的!”

9.

“狼——先——生——”
“闭嘴!”
“该起床了。”
“吵死了,天还早着呢。”
“太阳都晒屁股啦!”
“窝里哪有太阳。”
“狼先生——!”
“再吵就把你吃掉!”
“呜哇肚子饿嘛。”
“别烦我,自己出去啃草去。”

10.

雪狼始终没有吃掉兔宝宝。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只白兔宝宝每次出去后还会自动回来,按理说应该趁机逃跑才对。
每当问起兔宝宝的时候,对方也只是静默地啃着萝卜,不做任何回答。

11.

或许他一辈子也不会懂。

12.

“狼先生……今天有狐狸追我……”惊魂未定的兔宝宝战战兢兢地躲在狼窝的一角,声音发颤。
“哼,谁叫你小兔崽子自己不小心的。”
几天后,山上的狐狸都搬了家,甚至连个影子都寻不见了。

13.

兔宝宝和狼先生在一起度过了若干个岁月。
然而有一年,冬天来的格外地早,也分外地寒冷。
山里的猎物越发地少了,雪狼每次出去捕猎,几乎都是空手而归。

14.

“狼先生,饿了的话就吃我吧。”
“不饿。”
“可是你肚子都叫了。”
“关你尾巴事,我说不饿就不饿。”
“再这样下去狼先生会饿死的。”
趴在窝内的雪狼微微睁开了眼,瞥了下兔宝宝,随后将其揽在怀里紧紧抱着,“冷吗?”
“不冷哦狼先生。”
“胡说,你都打哆嗦了。”
“有你在就……不冷了……。”

15.

大雪铺天盖地,吞没了一切。

16.

雪化了之后,一群来山上玩的孩子在某处发现了两具冻得僵硬的尸体——一只干瘦的狼怀抱着一只兔子。
它们的毛就像雪一样,洁白而纯净。

17.

“狼先生,有着和我一样的颜色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