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永恒冒险手游【2-1】至【2-3】剧情翻译(含过场漫画)

首先是本次新出场的角色。






——————————————————

【2-1】


辛迪:你真的没事吗?

凯尔:剑圣凯尔才不会因为那种小事而倒下。

辛迪:唉,就没法堵住那张嘴吗…

凯尔:所以帕纳纳是什么?

辛迪:是普拉纳!你这个笨蛋!

格兰迪尔:就是人们常说的灵魂的力量,是精神的源泉。

格兰迪尔:这种力量所有生物都有,也包括我。

凯尔:呵,好,我已经知道了。帕纳纳就是充满了这个身体的灵魂力量!

凯尔:啊,我感觉到了。帕纳纳在我的体内!

辛迪:笨蛋。他刚刚说的那些不包括你的身体。

格兰迪尔:嗯,看来你所流失的力量不及你感受到的多。

辛迪:不论如何,我们都要去生命之森治愈他,对吧?

辛迪:我们快走吧。

(副本开始)

辛迪:对了,你们知道吗?有吸血鬼住在这个矿井里?

凯尔:什,什么?吸血鬼?

辛迪:就是这样!当他们抓到一个小男孩的时候,他们…

凯尔:呵!你觉得伟大的凯尔会怕那种东西吗?

辛迪:哼!

(正说着,前方出现一只大蝙蝠)

凯尔:啊啊啊啊啊!有吸血鬼!

辛迪:笨蛋,那不是吸血鬼,那些是吸血蝙蝠。只不过恰好比正常的体型大了点。

凯尔:什,什么?啊…

凯尔:不!我体内的细胞有剧烈的反应。

凯尔:他们是形状像蝙蝠的魔族生物!

凯尔:我是不会原谅他们的!

亚莓:首先,你要原谅什么…




【2-2】


辛迪:哎呀,居然怕蝙蝠…

凯尔:我什么时候被吓到了?

辛迪:那么,提问时间!

辛迪:是谁说的…

辛迪:啊啊啊啊啊!有吸血鬼!

格兰迪尔:你们两个都停一停,我们该走了。

(看到前方有蝙蝠群)

凯尔:啊…蝙蝠群…

格兰迪尔:我们停下来已经有段时间了,预计还会有蝙蝠。

格兰迪尔:虽然他们并不像是吸血蝙蝠,但当你靠近他们的时候还是很危险的,所以小心点。

(副本开始)

(大批蝙蝠飞过)

凯尔:啊啊啊!吸血鬼?

辛迪:那只是个蝙蝠,白痴!

(镜头前移,看到一只蝙蝠和几个小怪)

蝙蝠:竟然能看透我的真实身份!看来不是一般人。

辛迪:呀!蝙蝠说话了!

会说话的蝙蝠:那边的小丫头,你为什么要大喊大叫的?

会说话的蝙蝠:我想尽可能地教你们点礼节…不过我现在很忙…

会说话的蝙蝠:你们几个,去教他们礼貌是什么。




【2-3】


亚莓:一只会说话的蝙蝠…也就是说这里真的有吸血鬼?

凯尔:天啊!他们真的会抓男生并且吃掉吗?

辛迪:当然不会。他们只是会变成蝙蝠的巫师。

亚莓:嗯…如果他们是吸血鬼或许会更好?

(副本开始)

莉莉娅:帮帮我,我迷路了。

凯尔:啊!

凯尔:别担心,伟大的凯尔会带你走出去的!

辛迪:等等,你不觉得有点奇怪吗?

凯尔:哪里奇怪了?

辛迪:想想这个矿井已经废弃很久了,你不觉得有个女孩在这迷路很奇怪吗?

亚莓:唉…而且,看看她头上的蝙蝠翅膀。连这点都无法注意到…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莉莉娅:呿!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眼尖的小鬼。

莉莉娅:没必要藏着了。出来吧。

(出现一群小怪)

莉莉娅:已经有一阵子(没吸血)了,来享受吧!

(解决掉莉莉娅后继续前进)

???:咩啊啊啊!救救我咩啊啊!

(众人惊,发现前方因被绑而在哭的多利)

会说话的蝙蝠:随你怎么叫,没人会来这救你的。

多利:我…我的血并不好喝的咩。

会说话的蝙蝠:哈!没关系,我不挑食的。

凯尔:喂,你这个可疑的蝙蝠!

会说话的蝙蝠:之前的那个小鬼?竟然在这看见你,你一定不珍惜你的性命!

【boss-纯血统 德米克里男爵】

德米克里:好吧,我现在对这只兰布林的血没兴趣了。现在,菜单变更为新鲜的人血。

(boss战)




【PS:其实德米克里真的是素食主义者,这个看资料卡和语音就知道了。他是个喜欢番茄汁的吸血鬼23333】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