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永恒冒险手游【2-7】至【2-9】剧情翻译(含过场漫画)

巴尔扎克虽然没干啥然而还是有露面的,所以放下立绘。

顺便蒂卡尼就是卡查伊斯这个后面剧情里有说(大概是7村?印象里是。)




——————————————————


【2-7】


格兰迪尔:根据薇欧拉所说,之所以这里会有这么多祭坛,是因为有很大几率在复活巴尔扎克的仪式中失败。

格兰迪尔:他们认为,即使大部分人都失败了,至少有一个成功就好。

辛迪:如果他们失败了,会发生什么?

格兰迪尔:它们会炸裂,或者随机召唤出其他的生命。

凯尔:呵呵,听起来很有趣。所以说,会有一些奇怪的家伙出现的可能性?

(副本开始)

亚莓:不是这里。我们去别的地方吧。




【2-8】


(副本开始)

多利:呜啊!那边有好多(黑山羊),咩!

黑山羊预言家们:不朽的存在…

黑山羊预言家们:不朽的存在…

黑山羊预言家们:啊!有什么东西??

赛格特:啊?我在哪?

亚莓:赛…赛格特!

赛格特:噢!是亚莓。那么…

赛格特:这是另一个次元?

黑山羊预言家:不,不朽的存在?

赛格特:好吵,这些家伙这样窃窃私语地好久了…

(赛格特发动技能-飞驰一闪)

(前排的黑山羊们阵亡)

黑山羊预言家:啊…啊!!

凯尔:噢!好帅…

赛格特:呵,谢谢!

赛格特:嗯?你…我们之前见过面吗?

凯尔:谁?我?没有,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赛格特:那就怪了。(你身上)有种熟悉的感觉…

赛格特:同时也是某些不愉快的事…

凯尔:嘿,说这话是不是有点粗鲁?

(赛格特的身体变得透明)

赛格特:啊!怎么回事?我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了。

格兰迪尔:看来你要回去了。因为你在召唤仪式未完成前杀掉了召唤师。

赛格特:噢!精灵也在这?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晚点告诉我吧。

赛格特:我想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拜拜!

辛迪:啊,他消失了。

多利:唔啊!那敌人,咩…

凯尔:他们当然会成为剑圣凯尔的垫脚石!

黑山羊预言家:进攻!

(副本继续)



【2-9】


辛迪:那个人是谁?

亚莓:嗯…我猜是个傲慢又狡猾的老爷爷?

辛迪:老,爷爷?

黑山羊预言家:有入侵者!

黑山羊预言家:仪式马上就要完成了。阻止他们!

(副本开始)

(击败小怪)

黑山羊预言家:可恶,撤退!

(继续向前不久后看到几个黑山羊在执行召唤仪式)

黑山羊预言家们:是爆炸?!

黑山羊预言家们:噢我的身体!

黑山羊预言家们:哈哈哈!要被吹飞了!

(三个黑山羊预言家被炸死)

(副本继续)

残暴的兰布林:我们必须帮忙让仪式完成。抓住他们!

(击败小怪后继续向前,看到三个黑山羊预言家在召唤)

黑山羊预言家们:(召唤咒语)

黑山羊预言家们:到这边来吧,魔界的生命…

(召唤出了纳巴鲁斯)

黑山羊预言家们:哦不…!

(三个黑山羊预言家死亡)

纳巴鲁斯:纳巴鲁斯在此回应你们的呼唤

(副本继续)

黑山羊隐士:看来,我们遇到了不速之客。

凯尔:我们是来破坏复活巴尔扎克的计划的!

黑山羊隐士:库库库,如果是那件事的话,你来的太迟了。

(发现他们身后的巴尔扎克)

凯尔:什么?他已经复活了?

多利:哇…我们现在怎么办,咩?

格兰迪尔:别担心。他现在刚刚被唤醒,不会很强的。

格兰迪尔:如果我们能阻止咒语,我们就能把巴尔扎克封印起来。

黑山羊隐士:荒谬!你觉得我们会让事情变成那样吗?

亚莓:格兰迪尔,你感觉到了吗?

格兰迪尔:嗯…是的。

格兰迪尔:那确实是恶魔的力量。

黑山羊隐士:哦吼!这些笨蛋可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傻。

(黑山羊隐士现出了原型)

【boss-黑岚 罗洁】

罗洁:贱民们,你们竟敢打断我。你们会在地狱里后悔的。

(boss战)

蒂卡尼:哦天啊,我本想来看看她做得如何了…结果我发现了什么?

凯尔:多么奇怪的女人。

格兰迪尔:凯尔,她很危险!离她远点。

凯尔:嗯?为什么??

格兰迪尔:她的力量…非常强。我们之前所解决的那些敌人是远不能和她相比的。

蒂卡尼:别担心,我今天不是来打架的…

蒂卡尼:我只是来带走我那愚蠢的手下。

蒂卡尼:最后的碎片…真是遗憾。

(蒂卡尼、罗洁、巴尔扎克消失)

凯尔:什么?他们消失了!

辛迪:巴尔扎克也跟着他们一起消失了。

亚莓:究竟是什么…

亚莓:奇怪。有种感觉…好像在哪(见过)…

格兰迪尔:……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