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永恒冒险手游【3-4】至【3-6】剧情翻译(含过场漫画)

*事先声明,亨利这角色有口音,所以他的台词里会有很多错字嗯……

————————————————————





————————————————————

【3-4】


亚莓:我们可以偷偷溜进来,但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战斗到底。

凯尔:总而言之,这里的人都是坏人吧?不过,如果我们能从一开始就解决掉那些家伙就更好了。

莉迪亚:我知道!剑圣先生和我们不在同一级别上。

辛迪:不,他只是个白痴。

凯尔:好极了。人们开始一点点承认我的真正价值了。

格兰迪尔:即使你是剑圣,想要在同一时间解决掉所有人也是比较困难的哦?我们还是一个个慢慢地解决他们吧。

(副本开始)

???:神膜?入侵者?!

亨利:尼门这些家活在肝甚么,神井半夜让入侵者光顾?

大堡公司精英士兵:请原谅我们。我们会尽快抓住他们的。

亨利:为什膜偏偏是优贵客来方的时候…

亨利:啊…胃疼…

亨利:咕唔…老板为神膜要做这膜维险的交易…

亨利:布论如何!要缺保不让客人听说这间事!我要尼门熏速且完美地阶决掉!

大堡公司精英士兵:呃,完美地。知道了。

(亨利跑走)

凯尔:那个变态怪大叔是谁?

莉迪亚:他是大堡公司的副总,亨利。别看他那样,他可是个慎重又细致的人。

辛迪:他所说的贵客…

格兰迪尔:那个副总所说的危险交易,可能和雾气的事件有关吧?

亚莓:哼…和真相近在咫尺了吗?

(副本继续)

大堡公司步兵:入侵者!



【3-5】


(副本开始)

???:你们还没抓到入侵者?

斯坦布罗金老板:你们这群蠢货!连这么简单的事都无法解决吗?

亨利:肥肠抱歉。窝门目前蒸栽全面搜索。

蒂卡尼:发生了什么事…

斯坦布罗金老板:亨利!你现在该离开了。

亨利:诶?啊,知叨了。

(亨利后退离开)

蒂卡尼:你今天好像很忙啊…

斯坦布罗金老板:没什么。请不用担心。

蒂卡尼:那么运输普拉纳石的事,进展还顺利吧?

斯坦布罗金老板:是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完成了。

蒂卡尼:决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因为这个原因,雾已经持续有一个月了…

斯坦布罗金老板:那当然。比起那个,事情结束后你要按照约定把我变成魔族…

蒂卡尼:还有什么要求吗?

斯坦布罗金老板:果不其然…吗?啊哈哈哈哈!

(镜头移到房间外)

亚莓:普拉纳石?

莉迪亚:许多本地的商人通过向其他地区运输和贩卖普拉纳石获取利润。

格兰迪尔:我明白了。如果一个月内没有船能出航,那就会有许多人不得不低价卖掉普拉纳石来还贷。

莉迪亚:就是这样…

凯尔:那我们进去把他们打倒吧!

格兰迪尔:不行。那个魔族的力量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强。

格兰迪尔:更何况这里是他们的基地。我们走错一步就会被他们围剿。

莉迪亚:但我们还没拿到任何证据。即使我们知道了他们的计划,其他人恐怕也不会信的…

亚莓:真没办法。我们去找到能够作为证据的东西吧。

(副本继续)



【3-6】


(副本开始)

(打到地图尽头)

辛迪:啊…没路了。

亚莓:没办法,在附近转转吧。

亨利:尼觉得尼门能去哪?

亨利:终于招到了,尼门这群小丑!

凯尔:啊!是那个怪人。

亨利:诶?怪人…

亨利:尼晶敢如此不雅地潜进别人家里还侮如认家?

亨利:给这些萧丑蒿嚎上衣课!

(副本继续)

莉迪亚:呼~真危险。

辛迪: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所有的地方我们都检查过了…

亚莓:等等…这块地板有些奇怪…

格兰迪尔:我知道了。看起来好像有人在试图掩盖什么。我们把它打开。

莉迪亚:啊!一条秘密通道。

亚莓:这里面一定有他们想隐藏的东西吧?

亚莓:我们下去!

(黑屏)

艾肯博士:这…这…有客人来了。

亚莓:这是什么地方…

格兰迪尔:动物们的样本…

格兰迪尔:看起来像是正在研究合成兽的地方。

格兰迪尔:我敢肯定那些制造雾的乌龟也是在这被创造出来的。

艾肯博士:看来你不是个聪明人。

艾肯博士:至少,你不知道若无其事地参观别人的研究室时会发生什么。

(房间里出现瓦斯)

亚莓:呃…大家…坚持住…

凯尔:呼噜~

亚莓:啊…怎么会这样…

???:所有人…退后!

亚莓:马琳!

莉迪亚:教授!

艾肯博士:咔哈哈哈!你们喜欢我的睡眠瓦斯吗?

马琳:…我这就来救你们!

辛迪:啊,我终于可以动了。

凯尔:啊…哈…

凯尔:啊!早上好!

艾肯博士:啊,什么!我的睡眠瓦斯怎么会这么容易…

艾肯博士:没办法了。我必须战斗…

【boss-狂人 艾肯博士】

艾肯博士:你们的样本会被我用于下次实验。

亚莓:才没那么容易。

(boss战)

亚莓:好了。这些乌龟足够作为证据了吧?

莉迪亚:大堡公司的末日到了!


亚莓:总之,谢谢你在千钧一发的时候出现!

凯尔:好,接下来我们去阻止老板的计划吧~!

艾肯博士:噗噗。你觉得你们真的能做到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