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天狼Aschere

圈名全称喋血天狼/天狼星,简称天狼就好。
原创孩厨。
画加ID:Aschere
——————————
人们说,若是被他那坚实护甲上的利刺所碰,就会变得不幸。
世人诅咒他,唾骂他,远离他。
他以满怀恨意的目光瞪着周遭的一切,吐血狡猾的芯子伺机报复。
然而谁也没注意到,
他怀中所抱着的,
是未完成的梦。

永恒冒险手游【3-7】至【3-9】剧情翻译(含过场漫画)


↑老板的魔化形态

——————————————————

【3-7】


凯尔:呃…已经有那么多…

莉迪亚:剑圣先生,我相信你。

凯尔:呵。跟着我就好了,不要担心!

亚莓(内心):说不定…莉迪亚是在利用凯尔?

(副本开始)



【3-8】


(副本开始)

凯尔:什,什么?那是我们!

莉迪亚:呜哇!另,另一个我?

格兰迪尔:不!看起来是用魔法咒语复制了我们的形体。

格兰迪尔:虽然实力可能不同,但技能是一样的。小心!

辛迪:即使说那只是个魔咒…

辛迪:她长得和我一样,这种感觉可不好!

凯尔:没错!世上只能有一个剑圣!

辛迪:甚至一个都没有(会更好)…

(副本继续)

亚莓:这…是汽笛声!

莉迪亚:因为雾的原因,斯坦布罗金的船是唯一能离港的。

格兰迪尔:我们要快点。他们好像就要离开了。



【3-9】


(副本开始)

尼古拉斯:到现在才到…真是群懒散的家伙。

尼古拉斯:你们比我预想的晚了1分32秒。往前走,快点。

尼古拉斯:不过,“往前”可不是给你们说的。

凯尔:你比我预想的还丑…

尼古拉斯:我,我就料到会有这种粗鲁的挑衅。

亚莓(内心):你可没料到…

尼古拉斯:而且,你的失败也在我的意料之中!

凯尔:你觉得会顺利吗?

(副本继续)

凯尔:我们最终还是追上你了!

斯坦布罗金老板:该死!即使是尼古拉斯也被打败了…世上怎么会有你们这群混蛋?

凯尔:我是剑圣凯尔,将贝瑞亚从黑暗中解放出来的人。这些是我的…下属?

辛迪:又开始了…

蒂卡尼:是矿山里的那个人…

格兰迪尔:虽然我不知道你想用普拉纳做什么,但是我劝你最好放弃。

蒂卡尼:真是的…我还以为你能感受到力量的差异呢…

蒂卡尼:是我高估了你吗?

格兰迪尔:……

蒂卡尼:不过,虽然我很难过,但我必须把普拉纳石带到我要去的地方。

斯坦布罗金老板:蒂…蒂卡尼!我…我也是…

蒂卡尼:啊!这倒是提醒我了,你是不是说你想成为魔族?

斯坦布罗金老板:是…是?

蒂卡尼:魔族…我现在就把它搞定。

斯坦布罗金老板:呜…呜啊啊啊!

【boss-魔族 斯坦布罗金】

蒂卡尼:那么,各位!你们和这个新出现的魔族玩玩如何?

格兰迪尔:当心!他是个强有力的对手。

凯尔:即便如此,他也不会在伟大的凯尔的剑下存活!

(boss战)



【过场漫画】


亚莓:呃…没有船?

莉迪亚:抱歉。我们的船被另一个商人占了,所以…

莉迪亚:在得到报酬前,我无能为力…

亚莓:没办法啊,喔…

莉迪亚:但是你们仍是拯救贝罗亚的英雄…

亚莓:我们不是英雄…我们只是做了该做的事。

亚莓:别太在意!

凯尔(内心):呵呵。拯救贝瑞亚的英雄。

(莉迪亚离开)

亚莓:啊哈…尽管这么说…

凯尔:别担心!命运不会阻挡英雄的道路!

凯尔:如此简单的困难很容易就能克服的。



评论(2)

热度(6)